今天做了可以再更酥脆的蔬菜鹹派

總是無法好好表達就像還是只有你不在時才能做出什麼來

打掃家裡去超市發現竟然已經快四點時感覺好像主婦生活

 

 

前天你的魚定食真的很好吃法式土司看起來也很好吃

(當然皮蛋豆腐和湯都像可以拿去賣的那種)

不開心無法控制自己好好進食然後對你很壞心真的很對不起~

每次講到這個都覺得自己很像在嗑藥或是真的有心理疾病

雖然早就想到有天會有倒飯的戲碼

可是星期日你那麼做時我只想著要用手還是要用湯匙把飯拿出來

 

明明想露出很開心的表情可是卻做不到

明明和你在一起那麼快樂可是卻想逃回森林

不小心就會又開始想著唉呀~果然還是無法和人相處太久

果然還是惹麻煩了果然還是逃走才不會把自己也把你逼瘋

差點又要說出我不但不正常還常想

無法像二號那樣為你付出也無法像三號懂事

 

不過後來想到你總說說不定明天你就不在

我會想念你做的飯會想念你對我有多好

生命本來就那麼脆弱在你還沒拋棄我前我還是會用我的方式愛你的

有天或許你會覺的被折磨也是種收集的樂趣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kim 的頭像
    akim

    ❤森林裡的動物評甜記❤

    a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